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周重颜主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8-16 16: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6讯(记者:石威远)8月15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签署授予杜富国等同志“八一”勋章命令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传达学习8月7日市委书记许忠建在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及道路规划建设时的讲话等精神,研究部署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抢抓开放发展机遇,积极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持续扩大开放,加快建设对外开放大通道,全力推动我县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护航党的二十大,毫不松懈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抓好乡村振兴、绩效考核、抗旱保粮、安全生产、学生防溺水等工作。

会议强调,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是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对全会报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要认真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周密细致地抓好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有力有序强化会议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全会各项任务,高质高效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6/11725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