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鹏调研指导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8-13 16: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3讯(记者:甘胜男 简巧燕)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到酒店塘化工小区鲁湘钡业、红星化工两家企业调研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及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各部门、企业要高度重视,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把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到位,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

在鲁湘钡业有限公司,杨鹏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试产阶段生产研发、市场拓展、安全生产等情况。杨鹏指出,鲁湘钡业作为我县老牌化工企业,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持续提高产品品质,为企业发展夯实质量基础。要抓好安全生产,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开展全员安全知识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能力水平。要坚持生态环保底线,紧盯生态环境保护风险点、隐患点,加大工作力度,促进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红星精细化学有限公司,杨鹏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杨鹏强调,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纾困帮扶措施和惠企利企政策,靠前服务、主动担当,用更精细、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走出困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工作思路,做大做强精细化工产业链,用新理念谋求新发展。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4/11719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