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凉伞镇桂岱村:修复路面“创伤” 解决群众“忧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曼达 编辑:罗云婷 2022-08-0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7讯(通讯员:杨曼达)连日来,受高温天气影响,凉伞镇桂岱村至大田村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凹陷、破损情况,形成一条约20米的裂缝,导致遇到下雨天容易积水,车辆行驶时颠簸摇晃,给周边群众出行造成诸多不便。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8月2日,凉伞镇桂岱村党支部书记召集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对该路段进行修复整治。

在修补施工现场,火辣辣的太阳直射大地,施工小组成员的衣裤早已被汗水浸透,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滑下,但大家丝毫没有畏惧、退缩的想法,仍然认真细致地做好道路修补的每道工序。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原本路面裂缝被修复一新。

此次行动,虽然填补的是小坑,但消除的是大隐患;虽然修复的是路面的“创伤”,但解决的是群众的忧愁;既保障了百姓的安全,也改善了村容村貌,得到了广大村民的高度认同和赞誉。下一步,凉伞镇会结合实际制定科学统筹修补计划,持续关注高温下辖区道路及各类基础设施的使用、损耗状况,一旦出现问题,进行及时处置,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曼达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08/11699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