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中寨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文强 编辑:罗云婷 2022-08-01 10: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讯(通讯员:向文强)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近日,中寨镇应急办联合镇交警中队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行动。

执法过程中,工作人员在辖区各重点路段设立检查点,对车辆是否按期年检、手续是否齐全以及是否存在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危及安全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法进行处罚,督促驾驶人消除行车陋习,纠正不良交通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10余人次,共检查客运、货运、两轮摩托车等车辆80余辆,纠正违章行为5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安全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文强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01/11582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