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丨县城管部门:拆除违规遮阳棚 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蒲浩 编辑:罗云婷 2022-08-04 17: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4讯(通讯员:蒲浩)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和市容秩序,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近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县城区范围内沿街门店外墙乱搭建的伸缩遮阳棚、广告招牌开展了集中清理拆除行动。

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服务的理念。一方面,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宣传,耐心向沿街商户宣传创文工作对我县提档升级的意义,同时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指出违规设置遮阳棚的危害性,让违规店主能够理解并支持城管工作,自行拆除违规遮阳棚。另一方面,对不愿自行拆除的商户,执法人员会同拆除工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逐一进行代为清除。

下一步,县城管部门将坚持以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加大对辖区各路段沿街店面私自搭建伸缩遮阳棚和广告招牌整治力度,积极清理各种影响市容市貌及秩序的乱象,为不断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蒲浩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04/11689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