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丨晃州镇酒店塘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黄开源 编辑:罗云婷 2022-07-18 10: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5讯(通讯员:黄开源)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文明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7月13日,晃州镇酒店塘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社工分别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居民家中,通过发放《新晃侗族自治县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张贴文明城市宣传标语等形式,宣传创文工作的基本知识、行为规范、文明礼仪,发动社区居民自觉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社区群众参与创文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关心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黄开源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18/11533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