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冲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胡春 编辑:罗云婷 2022-07-31 10: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31讯(通讯员:胡春)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林冲镇组织执法队伍对辖区内重点企业、经营场所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危化企业进行了检查,查看了站内安全警示标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主要负责人是否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十个一次工作制度的落实等,要求企业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将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执法人员还来到烟花爆竹经营点,检查了主要负责人是否依法经考核合格上岗,店内、仓库存放的烟花爆竹产品是否符合国家规定、店内线路安装是否符合烟花爆竹经营管理标准等,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下一步,林冲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行动,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安全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胡春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01/11582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