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新晃同心公益开展“七彩假期 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蒲红宇 吴沛玲 编辑:罗云婷 2022-07-28 11: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8讯(记者:张武军 杨子怡)为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文明意识。近日,新晃同心公益服务中心组织4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展开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五个小队,分别对消防、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创建文明城市进行宣传,烈日敌不过志愿者们激情满满的心,他们走街串巷,向路上行人、街边商贩发放宣传册,一一进行宣传。另一边,巡河小队也展开了行动。志愿者们查看了存在溺水隐患的区域、对“游野泳”的行为进行制止,并宣传防溺水注意事项,防止群众及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

志愿活动的开展,为我县各项工作宣传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暑期生活,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蒲红宇 吴沛玲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8/11570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