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爱心助学行 解暑更暖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晓燕 杨长燹 编辑:罗云婷 2022-07-26 17: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6讯(通讯员:张晓燕 杨长燹)近日,在县民政局、新晃虹雨社工积极对接下,四位长沙爱心人士分别来到凉伞镇八江口村、鱼市镇鱼市前锋联合村,为困难学生送上了爱心物资及爱心助学款。

走访中,每到一户,社工和爱心人士与学生及家长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鼓励学生们要勤奋学习,将来争做有用之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访学生家长对本次的走访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爱心人士承诺,未来三年将资助两位学生每人每年6000元的助学金,直至高中毕业,未来有实际困难可再想办法解决。并表示,回去后会积极呼吁身边更多的朋友一起加入爱心队伍,希望以“民政+社工+社会爱心人士”的形式帮助更多的人。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晓燕 杨长燹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6/11563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