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儿童防拐公益课堂 “安全”教育不放假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杨子怡 编辑:罗云婷 2022-07-26 11: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5讯(记者:张武军 杨子怡)为提高青少年防拐、防骗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同心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堂拐卖防治安全教育课程,用心用情关爱青少年成长。

课程中,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影片、真实案例、生活场景在线的方式,分别从辨别拐骗拐卖手段、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如何预防拐骗以及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课程内容贴近青少年的心理特点,生动有趣,简单易懂,朴实、通俗的语言让孩子们认识到学习防拐知识的重要性。

此次课程让孩子们对防拐卖有了正确的认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筑起安全防线。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会轻易上当,对陌生人甚至熟人都要提高警惕,做个理智细心的人。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杨子怡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6/11562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