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新晃洪江交警联合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2-07-27 16: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7讯(记者:向勇嘉 通讯员:杨胜坤)为做好夏季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夏季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形势。7月25日晚,县公安局交管中心联合洪江市公安局交管中心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行动。

在中山路邮政局路段,民警在不影响交通正常通行的情况下,利用反光锥桶、警示牌,在路口设置一个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严查酒驾、醉驾、电动车及摩托车非法改装遮阳棚、不系安全带、未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检。检查中,民警严格按照“零容忍、高压线、依法严格处罚”原则,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持对酒驾醉驾的高压严管态势,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当晚共查获醉驾2起,酒驾1起,未戴安全头盔2起,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摩托车1起。此次交叉执法检查行动,有效净化了我县道路交通环境,取得了良好的警示震慑作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7/11566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