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步头降苗族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李昌林 编辑:罗云婷 2022-07-24 09: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4讯(通讯员:李昌林)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规意识。连日来,步头降苗族乡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强化源头管理、严查违法行为、加大宣传力度等举措为抓手,掀起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宣传活动中,各村干部和志愿者们深入村组,分片包干,向每家每户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在门口显眼位置张贴主题宣传海报,让广大群众都能清晰看到宣传内容,时刻谨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做到平安出行。期间还向村民们讲解了日常出行注意事项,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播到家家户户,让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增长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下一步,步头降苗族乡将继续拓宽宣传途径,持续开展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宣传活动,切实营造“文明苗乡,安全在路上”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李昌林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5/11556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