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丨县交通管理中心开展电影下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2-07-23 09: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3讯(通讯员:杨胜坤)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7月19日晚,县公安局交管中心扶罗中队民警走进扶罗镇圭界村开展“美丽乡村行”电影下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利用电影下乡平台,播放典型事故案例,讲解近期辖区内发生的交通事故,告知村民切勿农村三轮车违法载人,让群众时刻谨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切实增强“知危险 会避险”应变处置能力。

通过朴实接地气的宣传形式,让交通安全知识走进老百姓的心里、装进老百姓的脑海中,把交通安全融入群众的生活中,使群众深受警醒。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5/11556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