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丨县交通管理中心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2-07-24 09: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4讯(通讯员:杨胜坤)为全面扎实推进"创文"工作,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县交通管理中心提前部署,细化措施,认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行动中,民警以辖区主要干道、学校、市场、客运中心为重点,认真开展定点执勤、不间断巡逻纠违,重点纠正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横过道路未走斑马线或者过街设施,行人在灯控路口不按信号灯通行,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随意穿插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执勤民警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得到了广大群众及驾驶员的理解与支持。

同时,不断深化“车让人、人守规”活动,在交通流量大、交通秩序乱的路段,开展行人、车辆教育引导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5/11556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