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县残联:体民情 转作风 持续推进残疾人三代证换发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天锋 编辑:罗云婷 2022-07-24 09: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4讯(通讯员:杨天锋)“这个服务很周到,我们老百姓喜欢。”7月21日,在贡溪镇,残疾人刘某萍对着上门调查、采集残疾人三代证信息的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连日来,县残联会同第三方调查人员分别奔赴全县各村各寨,开展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及三代证信息换发工作。对于有行动能力的残疾人由乡(镇)、村干部组织,集中到村部集中开展基本状况调查和三代证信息采集。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则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确保我县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真实有效和三代证信息换发工作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县残联与第三方调查人员已完成波洲镇、扶罗镇、贡溪镇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和三代证换发信息采集工作。预计8月,全面完成全县11个乡镇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和三代证换发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天锋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5/11556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