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禾滩镇开展交流走访 助推民生实事落地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编辑:罗云婷 2022-07-22 16: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2讯(通讯员:田维)为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和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推进禾滩镇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近日,禾滩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在三江村银寨组开展“人居环境交流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拓宽了代表们的视野、学习先进经验,形成各村共扬优势、共补短板的良好局面。

在银寨组,当地群众安装栅栏对家禽实行圈养,对房屋周围的土地进行规整,利用太阳能安装彩灯,实现了住房的美化亮化。在平溪河银寨段,施工队正紧张有序地推进清水平台,踏水桥等项目的建设工作,现场一片欣欣向荣。每到一处,各村人大代表同施工的群众进行交流,查看工程的进度,并一一记录学到的经验和看到的短板。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代表们对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建设等民生实事工作进行了探讨,直面问题,找差距、找不足。收到意见和建议共9条。

下一步,禾滩镇人大将通过抓好“五员”活动以及述职工作,推动人大代表做好人居环境的先行者、产业振兴的带动者,乡风文明的示范者,立足于群众的迫切需要,不断助推民生实事的落地。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2/11551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