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全县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7-11 22: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1讯(记者:石威远)7月11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全县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举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县领导聂景东、潘世新等参加。

周重颜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具体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开创我县信访维稳工作新局面。

周重颜强调,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是政治之责、发展之需、群众之盼,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把信访维稳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摆上更加重要的议程,全力营造人民生活幸福、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良好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源头治理,带着责任和感情认真办理每一件信访案件,做好重点事项办理和信访积案化解,扎实有效地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党的二十大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12/11513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