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米贝苗族乡举办“七一”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聂生彪 编辑:罗云婷 2022-07-02 09: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讯(记者:杨开 通讯员:聂生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7月1日,米贝苗族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移风易俗破陋习,文明新风进万家"七一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上,全体参会人员在我承诺、我践行"弘扬美德传家风,移风易俗树新风"签名活动版上签字,倡导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抵制陈规陋习。活动表彰了米贝苗族乡2022年上半年"文明家庭""美家美妇""最美庭院"户。

活动当天,米贝苗族乡联合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文艺队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既有为祖国献上美好祝福的舞蹈《盛世中国》,又有原汁原味的民族特色舞蹈《行歌坐夜》,还有推崇移风易俗树新风的快板《文明乡风唱新风》。精彩的节目既展现了党和人民的深情厚谊,又体现了我县地方文化的传承和特色。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做文明新风的主动传播者、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知礼向善、践行文明,传递新风新俗,树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建设精神文明,促进乡村振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聂生彪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04/11466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