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贡溪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孟 编辑:罗云婷 2022-07-02 09: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讯(通讯员:杨孟)7月1日上午,贡溪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2022年度贡溪镇“最美庭院”“文明家庭”“美家美妇示范户”“最美公益人”表彰大会,全镇机关党员、村支“两委”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及“最美庭院”“文明家庭”“美家美妇示范户”“最美公益人”获奖代表等80余人参加。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表彰了贡溪镇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共产党员并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表现突出的14户“最美庭院”、14户“文明家庭”、14户“美家美妇示范户”、14位“最美公益人”等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颁奖,会上还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激励全镇党员群众不忘初心、学习先进、扎实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贡溪镇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事业中。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孟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04/11466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