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禾滩镇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2022-06-29 11: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9讯(记者:吕小清)6月26日,禾滩镇政府利用赶集日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营造全镇安全氛围。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拉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赶集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日常用火用气规范、道路交通安全、夏季食品安全等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安全法规,提升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

禾滩镇群众 杨永年:“这个用电、森林、食品各方面的安全都是我们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和民生。通过这次的宣传教育,我回家还要做到和小孩教育,和孙子教育,(让)全家都知道,加强安全意识,杜绝事故的发生。”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长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生产生活的能力,为实现该镇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禾滩镇党委书记 禹红波:“安全生产无小事,它事关着每一位群众家庭的幸福。我们将逐步地向全域、全员推进安全生产的工作,让我们禾滩群众过得更幸福、更安全、更放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9/11443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