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鱼市镇晏家村开展“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2022-06-29 10: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9讯(记者:张建文)6月28日,县融媒体中心联合鱼市镇晏家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晏家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全村5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向晏家村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大家坚定党性原则,发扬艰苦奋斗作风,积极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会议还对人居环境卫生最清洁户、孝德模范、脱贫致富能手等进行了表彰,并为2位晏家村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后,鱼市镇晏家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晏家村党支部组织40多名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扫。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群众拥党爱国意识,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恪守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党性锻炼,提醒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身处何地,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9/11443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