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2022-06-23 16: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3讯(记者: 杨开)为了加大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市民防毒拒毒意识。6月22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我县举行“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县领导:杨鹏、杨海滨、陈功华等参加。

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杨鹏宣布我县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陈功华在致辞中,呼吁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抵制毒品危害,依法禁毒,构建和谐新晃。

随后,禁毒宣传民警向杨鹏一行介绍了目前常见毒品、新型毒品及合成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影响以及目前我县的禁毒工作情况。

启动仪式共有县禁毒委领导、全县禁毒委成员单位、乡镇代表、公安民警、青年学生、禁毒志愿者、外卖从业人员、出租车司机等300余人参与。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在 “禁毒宣传进万家”的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坚决抵制毒品侵害的决心与信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3/11421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