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6-23 15: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3讯(记者: 甘胜男)6月23日,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参加并讲话。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致力民生”的重要抓手,要压紧压实创建任务和创建责任,常态长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品质,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共建文明家园。县领导宋伟、杨荣山、杨荣昌、兰序祥、余小武等参加。

会前,杨鹏一行首先来到县城农贸市场、汽车站、晃洲社区等地,现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垃圾清运、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小区楼道墙面线路整治等情况。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县创文办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各实地测评点位牵头单位作表态发言。

杨鹏在讲话中指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存在行动还不够快、力度还不够强、效果还不够明显等问题。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创建工作,杨鹏要求,要加强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加强市容市貌的综合整治,加强交通规范、秩序规范管理。检查一定要勤,督查一定要细,追责一定要狠,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协调联调机制、督促检查机制,明确创建考核标准。各部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确保问题有人管,件件有结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广文明规范,带领群众践行文明行为规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3/11421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