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寨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陈星 编辑:罗云婷 2022-06-21 15: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1讯(通讯员:陈星)6月20日,中寨镇应急办,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在集镇开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安全、防汛减灾等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设置咨询点、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围绕群众日常关心的交通安全、建筑安全、用电用气用火安全等问题,耐心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并用侗语为老人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共发放《消防安全常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4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中寨镇广大群众学安全、懂安全、会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和时刻注意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陈星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1/11412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