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扶罗镇扶罗村:家教家风润心田 争创文明新侗乡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茂江 田元春 严金梅 编辑:罗云婷 2022-06-21 15: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1讯(通讯员:姚茂江 田元春 严金梅)为积极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近日,扶罗镇扶罗村关工委,村妇联共同组织全村“五老”进行家教家风宣讲。

宣讲会上,扶罗村号召该村每个家庭都有责任和义务来重整家风,大家都要树立从我做起,从家做起,从平凡的小事做起,让好的家风代代相传。同时该村还将利用“五老”、妇联微信平台等,将“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 等法律法规知识送到每家每户,引导村民从自身做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家风意识和村规民约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提高传承优良家风的意识,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讲美德,人人注重文明的良好风尚。据了解,下一步,扶罗镇扶罗村还将进行“五好家庭”“好媳妇等评比,争创文明村寨,将家教家风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茂江 田元春 严金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1/11412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