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米贝苗族乡团结村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黄娅群 编辑:罗云婷 2022-06-19 09: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19讯(通讯员: 黄娅群)为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村庄环境卫生建设。近日,米贝苗族乡团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发动党员、群众、保洁员等2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铲等工具,重点针对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杂物、乱搭乱建等进行清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着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行动,极大改善了村庄的环境卫生状况,同时,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调动了居民参与共建美好村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文明乡村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黄娅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0/11407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