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丨县城管部门开展“三城行动”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蒲浩 编辑:罗云婷 2022-06-17 10: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17讯(通讯员:蒲浩)为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6月15日起至7月底,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洗城、补城、清城“三城行动”。对城区道路、人行道、绿化、广场、公共建筑和市政设施进行大清洗、大修补,对杂物、渣土、破损广告和卫生死角进行大清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为提升城市“颜值”,环卫部门组织力量对县城区所有主次干道进行常态化、全方位、全覆盖集中清洗。出动洗扫车、高压冲洗车、洒水车等作业车辆,采取喷雾、洗扫、洒水、冲洗四位一体的作业模式,保质保量地做好道路冲洗保洁工作,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

针对城区道路、人行道、绿化、广场、公共建筑和市政设施有破损的情况,县城管市政股开展市政设施排查整治工作,对全县主次干道的市政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梳理发现存在问题的设施设备,安排维护队伍对破损的市政设施进行修复完善,有效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美化城市人居环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蒲浩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17/11399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