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杨慧平 编辑:罗云婷 2022-06-16 16: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16讯(记者:吕小清 通讯员:杨慧平)6月16日,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等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相关企业在晃州文体广场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各部门各企业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安全生产”专题宣传展板、发放安全教育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安全生产知识。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为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秩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民 欧阳凤英:“安全宣传工作做得很好,比方说上电梯不能把手伸到外面,不能在电梯上逗留,还有就是吃野生蘑菇注意安全等这些工作做得很好,我们回去以后一定跟自己家里面的人做好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00余份,安全宣传纪念品3000余件、设置宣传展板50余块,悬挂横幅30余条,现场为群众答疑1000余人次。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何云茂:“今年六月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今年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今天,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业在夜郎广场开展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其目的是在全县上下再次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热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的责任,切实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杨慧平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16/11396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