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丨县城管部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蒲浩 编辑:罗云婷 2022-06-16 11: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16讯(通讯员:蒲浩)为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15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水泵厂、化油器厂、酒厂宿舍区和城北安置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走访,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全县创文的意义和理念,倾听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居民发放《新晃侗族自治县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讲解文明城市工作,致力于人人了解创城,人人参与创城。让大家从思想上意识到创文明城市是与自身的生活息息相关。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此项活动,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蒲浩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16/11395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