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94个单位联合开展责任路段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6-08 10: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8讯(记者:简巧燕)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强化市民文明意识。6月2日,我县94个单位的志愿者分别在36个责任路段开展文明劝导活动,为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文明县城创建,提升全民素质打下良好基础。

当天,县水利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档案馆等各单位的志愿者分别在人民路、太阳坪路、竹王大道等责任路段进行文明劝导。大家身穿红色马甲,耐心亲切地对过往行人不走斑马线和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门店环境卫生脏乱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并主动对经营户占道经营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堆放物进行了规范处理。

县水利局志愿者 张姚蕊:“我们开展责任路段交通文明安全劝导,我们劝导行人的一些不文明行为,比如乱停乱放、门边这些东西乱堆放。”

据悉,本次文明劝导活动还对破坏绿化等公共设施、当街谩骂、大声喧哗、制造噪音、随地吐痰、在公共场所吸烟等劝导内容做了细分规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08/11365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