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邓德樱 编辑:罗云婷 2022-05-17 10: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17日讯(通讯员:邓德樱)5月13日下午,全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安全工作会在县住建局召开。县住建局建设工程监管人员、晃州镇及各老旧小区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县住建局在房屋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的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存在的问题,重点分析了当前我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剖析了问题缘由,对下步抓紧抓实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要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是破解城市老旧小区治理难题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刻汲取“4.29”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要切实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狠抓落实。各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采取过硬措施,做好我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监督部门要加大我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安全检查,对一经发现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行为,坚决予以制止,并立即整改。同时还要求各企业要一并落实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农民工权益。在汛期来临之际,要全面加强建筑工地的防汛防洪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全县建筑施工生产安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邓德樱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5/17/11280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