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残联组织7名残疾人参加怀化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5-16 15: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16日讯(记者:简巧燕)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当天,县残联组织7名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参加怀化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6名残疾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工作意向。

活动当天,共有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安保、驻厂管理、操作工、行政专员、社工、业务员等800多个就业岗位。为了帮助我县残疾人更好的参与此次招聘,找到心仪的工作。县残联为我县参加招聘会的7名残疾人安排了一对一服务的帮扶工作人员。

招聘会开始,县残联帮扶工作人员便带领各自帮扶的残疾人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积极帮助他们咨询,理清企业薪资待遇、社保缴纳、生活住宿管理等情况。

经过一个多小时咨询,结合自身实际和多番考量比较,我县6名残疾人顺利与中国联通怀化分公司、湖南铭艺雕塑艺术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达成工作意向。

鱼市镇鱼市前锋联合村村民 罗火生:"感谢我们新晃残联,(带我们)从新晃来到怀化招聘会,我也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谢谢党,谢谢怀化市政府,谢谢残联。"

县残联工作人员 杨飞辉:"希望残疾人朋友身残志坚,勇于闯创干,努力实现自己的就业梦。"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5/16/11258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