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聂景东到禾滩镇、扶罗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5-03 10: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3日讯(记者:甘胜男)5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聂景东深入禾滩镇、扶罗镇,就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防汛防灾、防溺水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副县长吴建东参加。

在禾滩镇三江村、扶罗镇红星村,聂景东一行实地察看了房屋建筑安全、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防汛防灾、防溺水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红星村侗藏红米厂区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作用,全面开展房屋建筑安全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同时,要对既有农房整治涉及的质量安全风险点进行排查整改,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全力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在扶罗镇伞寨村,聂景东一行听取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传统村落、古建筑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传统村落、古建筑保护要坚持修旧如旧,尽量保持建筑物原有风貌和特色;要注重对传统文化的挖掘,赋予传统村落、古建筑文化内涵;要纵深推进乡村治理标准化,由点到面将文明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

当天,聂景东还来到扶罗镇卫生院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5/04/11195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