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安排部署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生态文明城市和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4-13 09: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4月11日讯(记者:石威远)4月12日,我县召开会议,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大检查和“打非治违”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杨鹏、聂景东、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绿色发展理念,聚焦改善环境质量、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功能整体提升,更加坚定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信心决心。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整改提升,抓实领导责任、强化工作合力、从严督导督查,坚决交出生态文明建设的满意答卷。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聚焦聚力、逐一整改、抓常抓长、有效解决,务求打赢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深化“三个认识”,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载体、途径和抓手,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打好“四场战役”,突出工作重点打好攻坚战,突出问题导向打好阵地战,突出全面动员打好全民战,突出常态长效打好持久战,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创建标准。要坚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机制保障、强化部门协作、强化作风建设,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稳做实。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我县安全生产、消防大检查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要领会精神,厘清思路,突出重点,盯紧行业,精准发力,强化督导,跟踪问效,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尽责,加大督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采取强力有效的措施,切实保障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做到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推进安全生产走深做实。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4/13/11114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