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希欣来晃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4-13 09: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4月12日讯(记者:简巧燕)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石希欣带队来晃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县领导:聂景东、宋伟、易美霞等参加。

当天,石希欣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了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市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督查工作情况和我县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工作汇报。

石希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把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到安全事故发生的严重性、预防事故发生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行业安全意识和全民安全意识;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把责任扛在肩上,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纵深推进“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真改实改,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加强责任传导,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队督查制度,层层压紧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对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的,必须顶格处罚、严厉追责。

县委副书记聂景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严格按照市巡回督导组和督查组相关要求,扛牢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整改落实,为安全生产“号脉、看病、开药方”;坚决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担当、查漏补缺;对相关部门失职渎职问题进行严格追责问责、约谈警示,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4/12/11112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