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及县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周重颜作辅导报告 杨鹏主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2-17 21: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2月17日讯(记者:石威远)2月17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县领导及县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县委书记周重颜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全力打造“一堡五高地”,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主持,县领导:聂景东、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

周重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场合,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贯穿了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行动感召力,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周重颜强调,要深学笃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坚持跟得上、跟得紧、跟着走。要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打开新晃工作新局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好影响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突出问题。要注重战略的坚定性和策略的灵活性,有效推动新晃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上要观大势、谋全局,策略上要强统筹、重实效。要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先锋、政治、为民、实干、革命本色。要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杨鹏在讲话中,希望大家能借此次集中学习的机会,沉下心来,静心思考,相互促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晃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2/17/10880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