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荣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 严欣 编辑:罗云婷 2022-02-11 15: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2月11日讯(记者:严欣)日前,国家民委命名第九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我县是湖南省本批次被命名的四家单位之一,且是全省唯一被命名的县(市、区)。

近年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我县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侗歌向着北京唱,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形成了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县委、县人民政府先后5次获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凉伞镇获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9个单位获评省部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2020年新晃获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4人先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7人先后荣获省部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自2019年我县启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以来,全县上下铆足干劲,依托山歌、火铺会、院坝会等民族特点,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活动及民族团结“八进”活动,让民族团结之花绚丽绽放。

作者: 严欣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 严欣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2/11/10863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