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周重颜讲话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1-27 10: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月27日讯(记者:严欣 简巧燕)1月26日,在全市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县领导:周重颜、杨鹏、聂景东、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

图片

周重颜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周重颜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警惕,认清当前工作形势的严峻性,绝不能麻痹大意。要切实增强应对“四重压力”能力,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细化、实化和完善应急预案,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用自身的确定性,应对外部一切的不确定性。特别是春节的疫情防控问题,必须严防死守,不打折扣、不缺位、不加码,做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要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严格履职尽责,突出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特殊群体安全过冬过节等问题。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防事故, 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守土负责。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0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