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周重颜出席并讲话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王峒力 编辑:罗云婷 2022-01-15 09: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月14日讯(记者:王峒力、甘胜男)1月13日,全县宗教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重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和引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同全县人民一道,为打造“一堡五高地”,实现新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县领导:聂景东、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

图片

周重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形成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入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培训,注重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更好组织和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同全县人民一道,为打造“一堡五高地”,实现新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周重颜要求,引导宗教更好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与党委、政府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加强宗教教职人员管理,提升宗教信息化建设水平。坚持从严治教,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提升宗教工作管理能力和水平。

周重颜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宗教工作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抓、亲自管,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构建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管理、社会协同、宗教自律的宗教事务治理格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王峒力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1/15/10774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