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确保一方安全 实现新年“开门红”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向勇嘉 编辑:杨志力 2022-01-13 15: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月13日讯(记者:石威远、向勇嘉)1月12日,在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良好开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召开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良好开局工作。县委书记周重颜强调,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更加严实的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一方安全,实现新年“开门红”。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主持会议,县领导:聂景东、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开到乡镇。

周重颜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事要事多,特别是省“两会”、冬奥会、春节即将来临,在这关键时间节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周重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底线工作严防死守。头脑要更清醒,作风要更务实,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常态化防控抓好“三落实”,严防死守坚决堵住可能出现的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排查风险、整治隐患,坚决防范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对标“五个严防、一个确保”的目标,依法依规用心做好信访工作,妥善化解信访矛盾问题。

周重颜强调,要紧盯目标,真抓实干,精准施策,重点工作争先创优。全力挖掘存量,培育增量,全力加快建设,扶植企业,全力抓好调度,强化运行。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抓好项目储备,保障改善民生,确保实现新年“开门红”。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向勇嘉

编辑:杨志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8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