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来晃调研通航机场项目 周重颜参加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王峒力、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1-12 11: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月12日讯(记者:王峒力、甘胜男)1月11日,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思扬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通用机场项目,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县委书记周重颜参加。

座谈会上,周重颜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及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交通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提出我县在建设通用航空机场规模、功能定位等方面的设想。

周重颜指出,通用机场是顺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发展现代化产业的因素支撑,我县要以发展的眼光、更高的标准做好通用机场前期建设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尽快抓住当前机遇,利用好我县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加快通用机场筹划的推进,尽快完善各种资料数据。同时,要加强与调研组的沟通对接,做好通用机场资料收集、现场查勘、规划设计等各项谋划工作,统筹考虑功能定位、建设规模、周边地理人文环境以及服务群众需求等方面工作,努力实现以建设通用机场为契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目标。

刘思扬介绍了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就通用机场建设审批总体流程、涉及主体和发展通用航空及相关产业前景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我县通用机场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王峒力、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1/12/10745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