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周重颜主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王峒力 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1-10 16: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月10日讯(通讯员:王峒力 甘胜男)1月1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研究我县2022年大招商工作。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王沪宁同志在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张庆伟在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张庆伟、毛伟明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遇,严抓落实,确保相关工作在我县落地生效。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新晃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及我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会议强调,遴选我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推荐提名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推荐提名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产业长+项目长”制度为统领,切实做到统筹兼顾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围绕招商引资、增资跑项及现有项目和新项目的落地等三个方向推进工作。要将产业发展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工作,制定产业招商规划,罗列项目清单、招商信息清单,进一步压实任务,全口径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当天,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王峒力 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1/10/10728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