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职业中学:学习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侣妃 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2021-11-30 10: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29日讯(通讯员:余侣妃 田元春)近日,新晃职业中专党支部组织该校33名共产党员来到波洲镇暮山坪唐伯赓故居开展“学习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该校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发了党员教师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唐伯赓烈士墓和上坪红军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墓。

据悉,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们不怕牺牲,奋发向上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侣妃 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30/10474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