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一中与长郡卫星远程学校开展线下教研合作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英 吴铭 曾敏林 编辑:罗云婷 2021-11-26 15: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26日讯(通讯员:江英 吴铭 曾敏林)11月20日至21日,新晃一中与湖南长郡卫星远程学校开展线下教研合作,新晃一中全体数学、物理教师及长郡中学廖喜全、刘辉老师参加教研活动。

线下教研活动,分两个会场进行,长郡中学数学高级教师廖喜全和物理高级教师刘辉分别与新晃一中数学、物理教师进行评课与座谈交流。作为从教几十年的教育专家,两位老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桃李满天下,有着深厚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面对新晃一中的教师,他们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和治学之路,列举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教学案例,从课标的认识、高考试卷分析,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等方面,毫无保留地向教师们传经送宝。

据悉,湖南长郡卫星远程学校是一所由长郡中学与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办,利用卫星通信技术、互联网通信技术、多媒体现代教育技术,把长郡教育集团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异地同步实时互动地传播到各远端合作学校远程教学点的新型学校。

此次教研合作是新晃一中更新教师的教育理念,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长郡中学教师们的宝贵经验和高尚师德,将成为新晃一中教师“励志敏行、守正出新”的不竭动力,并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师“合作教研”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英 吴铭 曾敏林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5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