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米贝苗族乡学校:医校携手 共护青春成长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鹏 编辑:罗云婷 2021-11-23 16: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23日讯(通讯员:陈鹏)近日,米贝苗族乡学校邀请乡卫生院医生来校开展女生生理卫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9115cfd81e80dddec4a107148c2a7c8f_副本.jpg

讲座中,主讲医生围绕女生青春期心理特点及生理卫生知识、青春期早恋、艾滋病的危害与预防等内容,结合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女生保持积极健康心态,正确处理男女交往问题,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树立远大人生理想,做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智慧女生。主讲医生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学生们热烈的掌声。

1b670e0c0ad78d56bdd35d75046cf578_副本.jpg

据悉,米贝苗族乡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医校共建,采取多种形式向学生普及健康知识教育,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鹏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23/10449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