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雅中学拔河比赛: 固结拼搏展现青春的力量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凌波 张兴雨 编辑:罗云婷 2021-11-20 15: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20日讯(通讯员:杨凌波 张兴雨)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近日,恒雅中学举行了拔河比赛。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20人(10名男生,10名女生),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采用淘汰制,两两竞争,获胜的一方进入决赛,最终,决出优胜班级。

1315c6c9c4d04db58f49c756ae9fd9f3_副本.jpg

当天清晨,虽然天气稍冷,却丝毫没有阻挡同学们比赛的热情。比赛中,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保持身体半蹲,降低重心,整体后倾。随着裁判的哨声一响,同学们铆足了劲,齐心协力,拼命往后拉。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把比赛的气氛一次一次推向高潮。

d5583a3e9bfccee2490c09b2f0d08458_副本.jpg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恒雅中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为创建和谐美好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凌波 张兴雨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22/10420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