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芙蓉学校:“双减”正当时 放飞青春 迎篮而上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琼之 编辑:罗云婷 2021-11-21 10: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21日讯(通讯员:张琼之)为全面落实“双减”工作要求,推进学校“五项管理”工作,彰显校园篮球特色,培养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近日,新晃芙蓉学校举行初中部2021年冬季校园篮球比赛。

微信图片_20211117171838_副本.jpg

赛场上,双方队员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为了班级荣誉,顽强拼搏,你追我赶,展示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能力。赛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11117171842_副本.jpg

此次比赛,使学生们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树立了团队协作的合作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对该校更好落实“双减”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琼之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22/10418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