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鱼市镇小学生走进新晃一中校园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凌云 编辑:罗云婷 2021-11-11 10: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11日讯(记者:杨凌云)近日,鱼市镇小学组织该校六年级全体师生,来到新晃一中参观交流,开展研学活动。

活动中,新晃一中校长杨永旭对鱼市小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新晃一中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相关情况,与同学们谈理想、话未来,一起探讨学习方法、学习目标,现场气氛温馨而又热烈,同学们深受鼓舞。

随后,鱼市小学师生一行参观了新晃一中生物科学馆、机器人实验室和地理科教馆。在参观体验中,通过观看操作、动手体验、与老师互动,对生命科学、智能机器人、无人机及地理环境与大气等领域有了初步认识,领略了生命的神奇、科技的伟大、浩瀚宇宙的奥妙以及气象的千变化,对相关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此次参观研学,新晃一中先进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美的校园环境、悠久的办学历史,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蔼可亲的教师和学长们给鱼市小学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还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快快长大,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凌云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11/10386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