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芙蓉学校与鱼市镇小学开展“校本教研活动”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爱萍 陈鹏 编辑:罗云婷 2021-11-10 15: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10日讯(通讯员:杨爱萍 陈鹏)11月4日,新晃芙蓉学校与鱼市镇小学“校本教研活动”在鱼市镇小学举行,来自新晃芙蓉学校、鱼市镇小学、晏家小学、林冲镇学校、天堂学校、米贝苗族乡学校的老师参加活动。

9bc7036ae566f5dc27890fbee401a748_副本.jpg

活动中,新晃芙蓉学校的姚水沅和鱼市小学的张琴两位老师,在前期各自教研团队的精心打磨下,分别送上了数学《圆的周长》和英语《What can I do》两堂精彩的教研课,课上,教师一步一步引导的同时又培养学生的发散思维,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的困难,整个课堂贯穿“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育理念。当天,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还举行了《校本研究》讲座、《课题研究的几点思索》微讲座。

cbae314b30b803a69f6eb858185566f5_副本.jpg

此次活动通过城乡学校手拉手,资源共享、共同进步,达到全县提质的目的。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爱萍 陈鹏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10/10384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