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波洲镇中心小学推行无书面家庭作业日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2021-11-09 10: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9日讯(通讯员:田元春)“今天没有家庭作业啦!”11月3日,波洲镇中心小学五年级3班的孩子们振臂欢呼。当日,正值星期三,是该校的无书面家庭作业日,学生开心不已。

微信图片_20211105090933_副本.jpg

该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责任督学进行“五项管理”督导的通知》中加强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管理“五项管理” 要求,积极组织40余名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密部署,抓实落地,将每周星期三定为无书面家庭作业日。

c90e7c7cade230ea9262cff2b36b7079_副本.jpg

据悉,该校严格按照“双减”要求,结合学生实际安排布置家庭作业,通过积极开展读书分享会,故事擂台赛等形式的读书活动,激励学生阅读有益的课外读物,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09/10378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